聖靈充滿 #3 阻礙你經歷聖靈充滿的原因

以弗所書 5:18 “要被聖靈充滿"

這裏談到基督徒生活上一個核心的思想,一個關鍵性主題。 特別在受靈恩運動的影嚮,帶來極大混淆。

有那方面阻礙你被聖靈充滿:

(1) 若果你不是一個重生的基督徒
“人若沒有基督的靈,就不是屬基督的"。

(2) 若果你不是一個完全委身於基督的信徒
半個心、天氣晴朗的基督徒, 與你的事業野心,婚姻,家庭的目標沒有衝突。
— “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"

(3) 若果你不是一個認真關心自己成聖生命的信徒
聖靈 — 聖潔的聖靈
羅8,"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,必定會死;若靠著聖靈把身體的惡行處死,就必­存活"。

(4) 若果你不是一個認真讓聖經飽和滲透你的思維和生活的信徒
— “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上帝的話來"。聖靈的話

(5) 若果你不是一個認真關心自己敬拜、感恩、人際之間責任的信徒

(6) 若果你不是一個認真常活在基督裏的信徒
約15 “你們要常在我裏面,我也常在你們裏面"。
約7:37 「人若渴了,到我這裏來喝! 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:從他腹中將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」

結– 看哪,有水從殿的門檻下面往東流出 . . . 看哪,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。動物存活;有極多的魚。河水所到之處,百物都­必存活。

(7) 若果你不是一個有計劃安排屬靈事情的信徒
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 .. 節制。
屬靈事情 — 若果沒有優先順序計劃 — 沒有安排 — 沒有成果。

5:24 “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與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我們­若靠著聖靈而活,也要靠著聖靈行事。"

若你不是信徒,你也可以充滿聖靈帶領你的生活。如何? 基督的死,使人領受聖靈。

每一個基督徒,同樣的方式 —

“在基督裏你們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使你們得救的福音,你們也信了他,就受­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"。

0 留言

新增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