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教會

香港三一教會(改革宗浸信會)

我們是怎樣的一間教會?

三一: 這名稱反映神藉聖經有關於衪自我啟示的身份是父、子與聖靈–三位一體,又真又活的神。

浸信: 是表達信徒不是因為生長於基督教的家庭,當在嬰兒的時候曾經接受洗禮而成為基督徒或教會的成員,而是因個人相信及接受主耶穌基督,在神面前被稱為義,拯救我們脫離罪惡及服從衪的誡命,而接受浸禮。

教會: 教會的主要事工是藉聖經教導建立信徒的信心。每一位信徒應有責任與眾聖徒一同得到栽培照顧,彼此造就。在社會上按神的誡命多作善工,表明對主的感恩,彰顯所信的福音,並以聖潔的生活榮耀神。

改革宗: 聖經是唯一信仰的基礎,行為的準則。福音的純正教義,經十六世紀的宗教改革運動重新恢復–在教會歷史上被稱為「改革宗教義」,或被歸納稱為五個「唯獨」:「唯獨聖經」「唯獨恩典」「唯獨信心」「唯獨基督」「唯獨神的榮耀」。

我們的信仰宣言: 1689浸信會宣言於解釋教義,清晰準確地表達聖經信仰。我們與十八世紀著名的英國牧師司布真有共同屬改革宗信仰宣言。

 

 

0 留言

新增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